常見問題 | 鴻佳實業有限公司
首頁    |    常見問題
味之素運動專用胺基酸粉末,該如何吃,效果較好?
詳細內一般在使用這一類的氨基酸, 會建議在運動後30分鐘內補充, 效果最好.因為運動時,身體肌肉會大量消耗能量及胺基酸,在運動後30分鐘內補充時, 能快速地補充到身體消耗的地方, 能收到補充及修復的效果. 在國內國訓中心的精英運動員, 也是如此使用

Amino Vital ORO3600在運動員的使用上:

不同類別的運動,沒有特別區分使用方法,主要是看肌肉的使用程度,視需求增減用量或補充時間點不同而已。

運動項目大致可以區分耐力型,爆發力型。

1.以耐力型選手來說,重視肌耐力的維持,因此特別建議賽前半小時補充,每隔兩小時再補充。

2.爆發力選手比較重視肌肉量,所以運動後及睡前補充是建議點,配合生長激素分泌

如果以馬拉松運動時間計算,賽前1包,每兩小時1包,完賽或睡前再1包,約是3包。

但如果是一些超馬或自行車賽,時間長達7~8小時,就會增加用量,最多也是再1~2包。所以最多可增加用量到每天3~4包。